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齐达康入库湖北省首批科创“新物种”企业名单
齐达康入库湖北省首批科创“新物种”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 2022-10-22

2022年10月19日,由湖北省科技厅举办的科创企业创新发展峰会发布了首批湖北科创“新物种”企业榜单及发展报告。武汉齐达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入库湖北省首批科创“新物种”第172号瞪羚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2022年10月,湖北省科技厅正式启动科创“新物种”企业培育计划,面向科技企业成长全周期特点,引领示范全省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热带雨林式科技创新生态,为科技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在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等新经济领域,通过推荐、大数据筛选等方式,遴选确定了第一批科创“新物种”入库企业,企业名单包括2家驼鹿、3家独角兽、11家潜在独角兽和527家瞪羚企业。

齐达康的产品线覆盖了天然气全产业链增压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核心业务、增长业务、种子业务三层业务布局。其核心产品、增长产品被客户广泛认可和青睐。公司是武汉市质量建设先进企业、武汉市和谐企业、武汉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企业、湖北省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培育企业,荣获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连续两次被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委员会授予“天然气增压设备整体解决方案技术中心”,连续两次被评为“湖北省名牌产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