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塔西南天然气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压缩机组发运
塔西南天然气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压缩机组发运
发布时间: 2022-11-21

10月27日,塔西南天然气综合利用工程项目用首批2台DTY1250压缩机组和2台DTY500压缩机组,在成都压缩机分公司完成厂内生产,正式发往新疆应用现场。

项目概况
塔西南天然气综合利用工程项目,由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担任项目组长,是中国石油2022年重大建设项目,也是国家提升战略资源安全保障的重要工程,建成后对新疆喀什地区天然气应急调峰和冬季民生用气保供意义重大。
作为项目核心装备,济柴压缩机组将为项目平稳有序运行提供特种保障性气体支持;同时,该项目用机组的研制供应,还肩负着国家重大装备国产化试验的重要任务,对于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解决国产压缩机装备“卡脖子”难题,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该公司高度重视该项目机组研制工作,成都压缩机分公司更是把该项目列为分公司“1号工程项目”,从研发设计、工艺制造、质量控制等方面严格把关。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克服高温限电和疫情反复的不利影响,启动保障重点项目应急预案,全面开展闭环生产,力保项目用机组如期完工发运。

按计划,该项目其他型号5台压缩机组也将陆续发往应用现场,年底全部投产运行。
成都压缩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现场的装配和运维工作,为公司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提供有力支撑,为集团公司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可靠的装备保障。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