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豪迈压缩机为新能源行业提供高效气体解决方案
豪迈压缩机为新能源行业提供高效气体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 2022-12-22

近日,豪迈制造的大型隔膜式压缩机组顺利交付,即将服务于新能源-多晶硅领域。

该装备由豪迈技术团队根据客户具体生产工艺流程、产品物性进行选型与设计,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一级四缸结构,压缩气量600Nm³/h,气体膜腔粗糙度优于Ra0.8,膜片粗糙度达到Ra0.2,布局紧凑,具有效率高、密封性好、易损件寿命长的优势,可提供纯度≥99.999%的氯化氢气体,确保气体纯度高、无污染。尽管疫情反复,困难众多,豪迈团队仍凭借集团一体化的制造优势,于疫情期间逆境守约,将产品按时保质交付至客户手中。"关注客户需求,持续改进提高",该公司陆续中标江苏、内蒙、浙江等地区的多个压缩机项目,将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气体压缩综合解决方案,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