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自贡通达再次交付4台套大排量天然气压缩机组
自贡通达再次交付4台套大排量天然气压缩机组
发布时间: 2022-12-22

北京市昌平区是拥有明十三陵、居庸关两大世界文化遗产的文化旅游名区。在昌平区草莓博览园旁,有一座日产50万方CNG天然气的大型母站,此加气站的4台套大排量天然气压缩机组全部由自贡通达机器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自贡通达)制造并提供。

2022年9月,随着该加气站周边陶瓷厂、化工厂等工业企业对CNG需求的增加,为满足周边的市场需求,该站决定增加产能,再增加2台压缩机组,达到日产50万方CNG的目标。
  这次新增的两台压缩机的采购竞标,仍然面临各压缩机厂商的激烈竞争。客户基于对前期2台设备实际使用情况非常满意,并切身感受到自贡通达在前期的合作中用行动实现了对用户的承诺:“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成功!经过客户公司慎重研究,再次选择了由自贡通达来制造、提供这2台大排量压缩机组。至此,梅开二度,自贡通达再次获得客户的信任和订单!
接到订单后,自贡通达克服高温酷暑,疫情等影响,国庆加班抢交期, 2台压缩机组于2022年11月15日产成并发运。

2022年11月全国多地疫情爆发,无论是北京昌平还是四川自贡都未能幸免。为了尽快将设备交付,自贡通达在交货前一周,11月8日,安排了2名服务人员登录北京健康宝,将每天核酸检测的阴性报告上传,以获得进入北京的条件。11月14日,自贡通达2名服务人员提前来到昌平。根据北京疫情防控政策,2名服务人员接受了3天不出户的健康监测。16日,设备到达现场,服务人员与博达公司人员一起,鏖战4个小时,设备完好无损的吊装组合到位。至此,该项目二次购买的2台压缩机组成功交付,待客户安装调试合格后,该加气站将实现由日产30万方CNG增加到日产50万方的目标,并满足该加气站客户新增压缩天然气的迫切需求。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