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豪顿再次携手液空,为天津氢能基地提供氢压缩机
豪顿再次携手液空,为天津氢能基地提供氢压缩机
发布时间: 2023-09-24

近日,豪顿中国与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再次达成合作,将为其天津氢能供应基地项目提供4台氢气隔膜压缩机。

该项目为商务部重点外资项目,由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投产后将显著提升京津冀地区氢能供应能力,助力京津冀“双碳”目标实现。

天津氢能供应基地项目的投资建设将进一步助力区域氢能产业加速发展,项目一期建成后,提供车用和工业高纯氢气,年产能3000吨,配合已在保税区投产的渤化制氢站,未来区域年制氢量将突破4600吨,预计可满足天津地区约70%的使用需求。该项目后期还将布局液氢生产,全部达产后总体产能有望突破1.3万吨,在满足车用氢气供应的基础上,建成京津冀地区最大的氢能供应基地。

豪顿的隔膜压缩机作为此项目的核心设备,将为法液空项目的建设持续提供助力。这是年内继上海氢能保障基地之后豪顿与法液空在氢气充装领域的第二次合作。法液空作为全球氢能的领先者,36Mpa压力等级管束车充装项目的不断建成不仅可以有效的提升车辆运输效率和运输半径,还可以很大程度上带动中国氢能充装产业链的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