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哲达科技与中海油天津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哲达科技与中海油天津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3-10-22

8月16日,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中海油天津院董事长韩勇强、董事长特别顾问滕厚开、科技发展部经理周立山、水处理首席工程师谢陈鑫博士、膜材料首席工程师陈赞博士、行服事业部副总经理明云峰等出席签约仪式,哲达科技董事长兼CEO沈新荣博士率领公司核心高管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沈新荣博士表示,此次合作签约意义重大,中海油天津院与哲达科技双方目标客户一致、核心能力互补、生态协同显著,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诚实守信、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赋能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中海油天津院董事长韩勇强表示,中海油天津院与哲达科技在合作中建立的互信、惯例与默契是商业合作战略伙伴关系的基础,创新驱动与共同发展是双方合作的目标和根本利益。中海油天津院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加快推进合作走深走实,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建设进程,奋力取得超出预期的创新成果。

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哲达科技


 

签约是起点,更是责任。哲达科技将持续研发流体系统极致能效技术和流体减碳解决方案,携手合作伙伴企业,坚决贯彻绿色低碳新要求,加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让工业更低碳、生态更环保,推动制造业的高质量。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