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重气压缩机“25吨活塞力高转速大排量压缩机组”交付
重气压缩机“25吨活塞力高转速大排量压缩机组”交付
发布时间: 2022-09-21

近日,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重庆机电”)捷报频传。旗下控股公司重庆气体压缩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气压公司”)举行“25吨活塞力高转速大排量压缩机组”交付仪式,庆祝该机组正式发货。据悉,气压公司本次交付的25吨活塞力1000转高转速撬装压缩机组,完全由气压公司自主研发,成功解决了天然气输气过程中气量变化大(30万方/天~150万方/天),进排气压力范围广,转速高、活塞力大、撬装化要求高、振动要求低等难题,实现全天候无间断稳定运行、无人值守、自动启停,为目前国内最高转速、最大吨位、整体橇装的高转速压缩机组,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可为“三桶油”等用户在天然气增压输送领域实现大量的装备进口替代,市场前景广阔。

重庆气压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坚定“做高端清洁能源装备和气源装备引领者”的企业使命,一直致力于沿着“用中高端产品服务中高端市场”的方向进行新产品研发。近3年研究和开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比重平均达到了17.98%,获得的专利技术达112项,新产品产值率超过70%,为推动企业进入中高端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是重点。气压公司坚持“人才强企”,以控制数量与提高质量相结合,引进培育人才。近几年,精准引进了30名各类技术人才。同时,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等多种方式培育人才,通过举办技术创新论坛、技能提升培训等形式培养了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才队伍,为企业发展奠定人力资源基础。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