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蘑菇物联完成超1亿元C1轮融资
蘑菇物联完成超1亿元C1轮融资
发布时间: 2022-09-21

近日,蘑菇物联宣布完成超一亿元C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浩澜资本、云晖资本、正和岛投资联合投资,老股东GGV纪源资本、襄禾资本也加码跟投。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投入和市场拓展。

    本轮融资最大的亮点是客户、高管团队争相入股。今年4月份,同花顺财经发布了一则消息《英科医疗最新公告:拟561.54万元参投合伙企业,定向投资蘑菇物联》。英科医疗和蘑菇物联的合作始于20218月,双方第一个合作项目从签约到上线,仅仅用了22天。英科医疗站房节能率达到18.07%。从客户变成投资人,产品可靠是基础,客户满意是前提。

    另外,在C1轮融资完成后的5个月内,蘑菇物联的高管团队专门设立了有限合伙企业作为投资平台。管理层积极跟投,表达了他们对公司在产品研发、组织建设和市场拓展等方面前景的一致看好。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