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汉钟精机磁浮离心压缩机实现双碳战略部署
汉钟精机磁浮离心压缩机实现双碳战略部署
发布时间: 2022-11-21

汉钟精机子公司---上海柯茂,一直致力于推进使用绿色、高效的磁悬浮产品,并专注于中央空调机组解决方案的研究,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高质量产品,助力实现节能改造,更助力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落地。
  未来,上海柯茂将秉持汉钟集团品牌理念“匠心智造
创享未来”,不断深耕磁悬浮技术,提高对能源的高效利用,为国家节能降耗做出贡献,助力国家尽快实现双碳目标。

在技术创新层面,国产离心机品牌产品综合能效比逐渐攀升,在我国重大建设项目中逐渐扮演重要角色。包括磁悬浮离心机技术、降膜式离心机技术等一大批创新技术得以应用,国产水机市场呈现“百花齐放”态势。作为国内专业离心机极离心冷水机组生产厂家,上海柯茂紧跟国家发展步伐和时代需求,践行“双碳目标”,积极推广磁悬浮离心式压缩机、高效磁悬浮冷水机组,推出搭载“智慧、高效、节能、变频”4大特点的产品方案,不仅突破了多项行业技术难题,并且从根本上提高了产品的运行效率和稳定性,为包括轨道交通、能源、数据中心、医疗、工业园区、商业楼宇等各领域用户提供具有绿色、节能、环保、低碳、健康暖通空调设备。
  未来,上海柯茂将全力投入“变频磁悬浮”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助力我国双碳目标实施,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