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IHI寿力新项目落户苏相合作区
IHI寿力新项目落户苏相合作区
发布时间: 2022-11-21

11月14日下午,IHI寿力与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建设工业用离心压缩系统及设备生产基地的项目签约仪式在苏州漕湖琉苏酒店成功举行。IHI寿力将在苏相合作区成立新公司,建设离心压缩机系统及设备生产基地。新项目总投资9000万美元,为IHI寿力扎根中国,持续发展离心压缩机业务提供有力支持。

苏相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烈和IHI寿力总裁中村浩作为代表进行签约。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华,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相城区委常委、苏相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韩新,苏州工业园区投资促进委员会主任蒋卫明,IHI寿力母公司集团高层代表石川岛(上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冨昌則及深圳寿力亚洲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川端夏树,IHI寿力生产中心-中心长陈林,IHI寿力财务总监蒋素芳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十八年以来,IHI寿力在苏州工业园区蓬勃发展,在苏相合作区设立新制造基地是公司深耕国内市场布局的新起点,将促进IHI寿力更深层拓展中国市场。

随着发展版图的不断扩大,IHI寿力在苏相合作区投资设立新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销售各类工业用大型离心压缩系统及设备,提供设备售后服务,项目预计达产后销售额7-8亿元。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