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贺尔碧格位于中国常州的新厂房举行开工仪式
贺尔碧格位于中国常州的新厂房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2-01

随着中国江苏省常州市新厂房的开工仪式,贺尔碧格加强了在中国的影响力,并为公司在这个重要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2022年11月29日,贺尔碧格中国区负责人杨祖旺在常州市新北区委常委、滨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姜浩,常州市新北区副区长杭宏伟,贺尔碧格压缩机事业部亚太区总裁哈罗德 · 斯蒂尔和奥地利驻沪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傅诗元的见证下启动了中国新工厂的建设工作。在不久的将来,贺尔碧格中国的压缩机业务部和安全业务部将一起落户新址。

“27 年前,贺尔碧格在中国开设了第一个生产基地,而我们在常州的生产始于 2009 年。我们很高兴通过常州新工厂的开工仪式加强我们对中国业务的承诺。中国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并继续为我们业务的长期增长提供巨大潜力。”贺尔碧格压缩机业务部首席执行官 Wolfgang Sautter 表示。

 

新大楼计划于 2023 年底完工,将为 250 多名员工提供办公空间。未来,我们压缩机和安全部门的贺尔碧格产品都将在这个新工厂生产,以更好地满足该地区所有客户的需求。

“贺尔碧格在中国的业务在过去几十年里取得了显著增长,我们希望继续保持这种增长。但是,我们目前的基础设施已经达到了空间使用上的极限。常州政府提供的具有吸引力的优惠与支持 ,以及已经落户当地的公司其他事业部的协同效应,对新地点选择起了决定性作用。”贺尔碧格中国区负责人杨祖旺解释了选择新地点的原因。

 

此外,位于常州的新生产设施是贺尔碧格压缩机事业部和安全业务部整体业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有了新厂房,我们也将能够更好地应对中国市场的未来趋势,包括氢能动力、节能减排和数字化的解决方案。我们将通过本地化的产品开发、销售、工程和生产,更加贴近我们的客户。”Wolfgang Sautter说。

贺尔碧格活跃于世界各地的能源行业、加工行业、汽车行业、机械工程行业、安全工程和电气行业。2021 年,其 5,862 名员工在 46 个国家的 131 个地点实现了 11.19 亿欧元的销售额。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用于往复式压缩机、气体流量控制装置、车辆驱动、旋转接头、防爆、燃气发动机和汽车液压系统。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