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鑫磊股份创业板IPO注册申请获证监会同意批复
鑫磊股份创业板IPO注册申请获证监会同意批复
发布时间: 2022-12-22

12月14日,中国证监会官网发布关于同意鑫磊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

鑫磊股份是一家专注于空气动力领域相关技术、产品开发及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节能、高效空气压缩机、鼓风机等空气动力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是国内主要的空气压缩机生产与出口企业之一,特别是小型活塞式空气压缩机,已销往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

该公司在国内外销售过程中均使用原始品牌制造商(OBM)和原始设计制造商(ODM)两种销售模式,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空气压缩机及离心鼓风机相关产品的销售。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具备一定的市场占有率,根据《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年鉴 2021》的数据统计,2020 年公司出口业务在主要动力用空压机厂商出口额中排名第 3 位。
招股书显示,鑫磊股份此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以下列项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