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山东美迪宇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山东美迪宇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12-22

2022年12月5日,瑞典纳卡:阿特拉斯·科普柯已收购山东美迪宇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为医疗市场提供制氧设备解决方案的制造商,总部位于中国山东省。

山东美迪宇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济南,在上海、香港和澳大利亚设有销售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私营企业,拥有70名员工。山东美迪宇能主要生产制氧设备,并销售制氧设备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医院医疗和处方类家用医疗。2021年,该公司的收入约为8,600万人民币(1.14亿瑞典克朗*)。“山东美迪宇能是一家受人尊敬的公司,拥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总裁Vagner Rego表示,“这次收购将加强我们的产品供应和专业知识,并加强我们在全球最大的氧气市场之一——医疗市场的布局。与此同时,山东美迪宇能的客户将受益于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全球售后服务网络。”收购价格未披露。收购的业务将隶属于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的医用气体方案事业部。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