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部与华东理工大学机动学院校企合作
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部与华东理工大学机动学院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3-09-24

在2022-2023年度,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部与华东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了奖学金捐赠、设备捐赠和各项学生活动的冠名。

9月6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部总经理刘宇镝先生出席了捐赠签约仪式,一同参与的还有两位校友代表以及人力资源部校招负责人。刘宇镝先生分享了在母校求学期间以及工作后的经历,表示看到国家和母校的发展日新月异,倍感荣幸和自豪,也希望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为母校尽一份心意。他期待未来与母校深化交流与合作,为母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当天出席仪式的校方代表——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建伟、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强共同为捐赠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杨强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捐赠体现了华理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深情厚谊,彰显了卓越企业的担当奉献精神与社会责任感。他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契机,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校企合作活力。他希望学院获得资助的同学,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