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集安瑞科 | 国内首台30MPa氢气管束式集装箱产品成功下线
中集安瑞科 | 国内首台30MPa氢气管束式集装箱产品成功下线
发布时间: 2023-09-24

9月12日,中集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携手法液空集团,精心打造的国内首台30MPa碳纤维缠绕管束式氢气集装箱成功下线并实现批量生产!中集安瑞科副总裁鞠晓锋、法液空中国区氢能事业部和亚太区采购负责人、石家庄安瑞科总经理张彪及有关领导和员工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产品完工下线仪式。

此次下线的30MPa碳纤维缠绕管束式氢气集装箱刷新了国内高压氢气储运装备运载量的新纪录!不仅极大的提高了高压氢气单车的运载能力、卸气量和运输距离,同时还降低了运输费用,可满足多场景、多用途的使用工况需求,更先进、更高效,可有效助力国内外氢能应用场景的拓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